《完全潮卡》強勢回歸
發佈日期:2017/04/24
上架日期:2017/04/24
下架日期:2017/05/04

各位親愛的完全潮卡訂戶們好:

  歷經多次改版設計的【完全潮卡】第13期已經出刊,在此誠心感謝各位訂戶的耐心等候!本次的【完全潮卡】第13期承襲以往完全潮卡系列的資訊管理系統,再更進一步推出「爭點族譜」式整理,從法律爭議開端事件的始由爭點,搭配從其延伸出的原型爭點、直系爭點、旁系爭點、非典型爭點、新爭點等,形成一爭點族譜,能夠快速掌握法律問題的全貌,從此不再見樹不見林!所增設的三個法學方法論新欄位【華山論見】、【法學臨摹】、【馬步法學】,嚴謹的法學思維訓練將能協助讀者思考處理解構學術實務法律議題,爬梳爭點,透析本質。

本次改版增加法學方法論的知識體系建構的規劃構想,獲得了台北大學、高雄大學以及文化大學三位法學院院長的肯定及支持。本次改版作業時間較長,不僅為了增設新欄位新內容,更重要的是本誌針對原先設計的各欄位功能及內容規畫進行反思,是否提供給讀者的資訊是有效的、有益的、重要的,因此在這段期間潮卡進行內部檢討、重新策畫、蒐集彙整,迄今本誌能夠再度與各位讀者見面,這次所彙整和改版之內容很有看點,給各位讀者造成的困擾和耐心地引頸期待,至感歉意,望各位讀者閱讀時能夠在本期內容中感受到本誌對法律研究的執著與用心,仍祈請各位讀者在閱讀賞析後不吝給予本誌指教。

  最後時屆初春,距離律師司法官一試時日也越來越近,本誌的整理針對司法考試也有幫助望能嘉惠備考的莘莘學子,能夠給備考考生最全面的支持!本誌請各位考生親身體驗,改版後的三新一變資訊管理系統和彙整卡片,能讓您融會貫通各家學說,備考事半功倍,必能成為上榜不可或缺的助力!
  考試是一條孤獨而艱辛的路,但在國考的路上,您並不孤獨,本誌將一本初衷,陪伴各位讀者一同努力!


敬祝 金榜題名 事事如意

《完全潮卡》編輯室 敬上